1、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我们很期待能得到您的回复。
2、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这是对您今早发来的邮件的回复。
3、一般情况下不要给普通客户抄送。
4、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我们的新系统有些问题。
5、I hope you are well.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6、Will you kindly inform us immediately what you wish us to do?
7、事先表示感谢,能让对方在行动时更主动更乐意。
8、Thank you for your kind cooperation.分析:如果需要读者帮助做某事,那就先得表示感谢。
9、注意,是“颂”,不是“送”。
10、标题。 由礼仪活动名称和文种名组成,还可包括个性化的活动主题标语。
11、Any comments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对于您提出的任何建议,我将深表感谢。
12、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如果你可以…我会很感激。
13、I truly appreciate it.我真的很感激。
14、如果一定要翻译成听得懂的话,可以是:祝你生意上一切都好!
15、称呼 1)如果有收件人的姓名的话,可以让对方感觉更加友好。 2)若知道对方的性别可以用:XX先生、XX小姐、XX女士 3)如果知道对方的身份可以用:XX总经理、XX经理、XX董事长、X总、X董、X经理
16、正文 正文做到主题明确,语言流畅,内容简洁。
17、确认传送讯息的对象,并将人数降至最低。
18、目前与香港、台湾等地的商业函电中时有出现。
19、在两个姓名之间应该写上“暨”或“和”,不用顿号或逗号。
20、应写明举行婚礼的具体日期(几月几日,星期几)。
21、正文:正文一般分为连接语、主体文、总括语三个部分。每一个部分开头都应另起一行,空两格落落笔。
22、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23、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larification.我们期待你的澄清。
24、确认抄送讯息的对象,并将人数降至最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笑话。
25、Sorry if my voice message is not clear enough.如果我的电话留言不够清楚,我深感抱歉。
26、I’ll keep you posted.我会与你保持联系。
27、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to help.如果我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 请告诉我。
28、应该是解放前各商号间使用的客套话。
29、Would you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if you plan to attend?请您回信如果您计划参加?
30、Thanks for your input/clarification/message.谢谢你的投入/澄清/信息。
31、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对于产生的任何不便,我们感到抱歉。
32、Hope this is clear and we are happy to discuss this further if necessary.希望上述说明很清楚,如有必要,我们很乐意再进一步讨论。
33、日期:发信的日期可也可以另起一行,写在具名的下边。
34、也可以写成:此颂商祺!顺颂商安!
35、Would you please send us…?你能否寄给我们…?
36、Please let me know if this is suitable.请让我知道这是否恰当。
37、邮件群发只适合于全员公告、通知等事项,除此类邮件外不得群发。
38、称呼:写一封信,先要把收信人的称呼顶格写在第一行,然后,再在后面加上冒号,表示下面有话要说。
39、向他们对公司的兴趣表示感谢。
40、Thank you for your prompt reply.分析:当一个客户或是同事很快就回复了邮件,一定记得要感谢他们。
41、传送电子讯息之前,确认收信对象是否正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笑话。
42、Sorry, I’m late in replying to your e-mail dated Monday, April
43、抱歉,太迟回您在4月1日(星期一)发给我的邮件。
44、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 end of June?
45、这是很旧很久以前商业函电往来中的常用语。
46、Unfortunately I have to say that, since receiving your enquiries on the subject, our view has not changed.我不得不这么说,自从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询问,我们的看法都没有改变。
47、I’m sorry about last time.上次的事我很抱歉。
48、You are always in my prayer!
49、用英文写邮件开头都能用以下几个问候语:
50、Dear XXX:How is you doing? Hope everthing is fine with you. 尊敬的XXX:你好吗?希望你一切都好。
51、Thank you for your consideration.分析:如果是在寻求机会或是福利,例如在求职的话,就用这封邮件结尾。
52、Thank you again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分析:这句句子可以用在结尾,和以上有所不同。
53、We agree with you on…我们同意你在…的看法。
54、Will you please reply without delay what your wishes are in this matter?
55、Please advise if you agree with this approach.请告知我们你是否同意这个方法。
56、Hoping that this will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希望不会为您造成太多麻烦。
57、注意,是“颂” ,不是“送” 。
58、Please keep me informed on the matter.请随时让我知道这件事的发展。
59、落款。 落款要写明礼仪活动主办单位的全称和成文日期。
60、C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t?请通知我这个计划的进度?
61、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
62、I hope my clarification has been helpful.希望我的说明对你有所帮助。
63、Thank you so much for inviting me.非常感谢您的邀请。
64、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您若能立即关注此事,我们将非常感激。
65、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我对这份提案没异议。
66、Please give us your preliminary thoughts about this.请让我知道您对这件事情初步的想法。
67、常见问候Good morning. / Good afternoon. / Good evening. Hello. / Hi. / Hey. How do you do? 你好。
68、Your prompt response will be most appreciated.很感激您快速的答复。
69、/ 一切都很好。How about your vacation / holiday / weekend / …?
70、流行问候- What’s up? 近况如何?- Nothing much. 没什么。
71、6)如果有附件,应该在正文处说明附件的内容和用途;
72、结束 1)如果可提供好的选择,应在结尾处提出。 如: 请您考虑,有任何需要咨询,请电话或EMAIL联系我. 2)最好的结尾要着眼未来: 如:希望我们能够达成合作 3)结尾应显示诚恳: 如:感谢您抽空洽谈
73、May I have your reply by April 1, if possible?如果可能,我可否在4月1日前收到您的答复?
74、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谢谢你的参与。
75、被邀请者的姓名应写全,不应写绰号或别名。
76、在必要和确定的情况下,抄送给相应需要知道进展情况的人员(比如项目经理)。